close

    我是Tiffany,在小孩的眼中是個虎媽,在老公眼中是個好太太,在公婆眼中是個標準媳婦,

    在工作職場上我就是個熟女。

   人生的際遇很奇妙~在加入全美世界時,我是位美睫師+除毛師,擁有自己的個人工作室。

   2年前我就聽過全美世界--皙之密保養品了,但當時是不屑的,認為照片上的差異是不是都是騙人的。

  怎麼可能每個人皮膚都是那麼漂亮呢?(打從心底懷疑),

  但這2年間, 皙之密的名字依然充斥在我生活周遭;我的朋友、同學、甚至同業,他們不是在使用就是在經營。

  全美--皙之密在我心中悄悄種下一顆種籽(心理還是懷疑)
   從事美業之前,我在外商銀行的工作穩定早九晚五、薪水尚可。但孩子日漸長大,人生的現階段目標完成、繼續下一任目標邁進。

   因此萌生了其他想法。所以我離開了人人稱羨的舒適圈、轉戰美業~
   我成為美睫師+美容師+除毛師,朝向美的全方位技術領域發展;在美業經營2年我又嗅到了美業的危機。

   台灣人貪便宜,削價競爭,職業傷害等等。雖然有一技在身,但這樣長期發展下去實在很不ok的。

   而美業就是讓自己漂亮、 讓她人漂亮;永遠散發正面能量! 我還是很熱愛它。我要賦予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

   我本身皮膚白皙、是屬於不易曬黑卻容易曬出斑的膚質,因此我害怕厭惡太陽,

   尤其討厭夏天;所有戶外活動更是一律敬而遠之,但不論如何防曬做臉、擦名牌保養品都沒有用。

   且隨著年紀增長,臉部的膠原蛋白流失、眼周細紋增加、地心引力影響導致嘴邊肉下垂.........。

   總之,年輕貌美不再是我的形容詞,

   種種現實因素集合在一起,全美--皙之密,心中的那顆種子發芽了,想了解(心中的排斥轉為疑問),

  於是上網search一下,哇!一連串的資訊跳出來,是一家新加坡的上市公司、有28年的基礎、有見證、有分享、有使用前後

  完整的SGS檢驗報告。不查不知道,一看之下驚為天人~就這樣,非常有緣分的碰到我的推薦人,

  在他們夫妻倆的專業熱心解說下,讓我當機立斷捨棄我之前百貨公司整套的雅*蘭黛抗皺組+日本激推的防曬霜,

   決定信任皙之密一次, 看我是不是也可以像她人一般肌膚漂亮呢?

   中年轉業在現在的社會很可怕,很多的身不由己、不景氣或是裁員等等,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人生觀",

   不論你現在處於哪個階段或是和我一樣是熟女,時間真的很快就過了,

  我不年輕了,我不想生活中只有追劇,家庭,孩子,沒了自我;我不想再用另一個11年來慢慢想慢慢等。

  大陸從紙張貨幣交易的年代,略過了信用卡時代,直接跳到了手機支付的時代、是不是可怕又嚇人呢?

  抓緊機會很重要,我lose了2年的時間來認識皙之密,但老天爺眷顧我,我還是來認識它了,

  這次我會牢牢抓住,絕不鬆手。我有幸站在全美這個巨人的肩膀上,眺望國際與國際接軌。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份不甘心,有一份衝勁,也想看看世界有多大,不管是保養品還是事業;

  甚至只想聊聊生活,只要你願意,只要你行動,我們就會有好的開始~善緣~

 想了解更多關於

壹週刊都不願意刊登的醜照

我的最愛,皙之密活奕眼霜

皙之密準會員經營篇

皙之密的獨家配方

解讀激素臉,改善激素臉

皙之密不可說的三大秘密

【全美世界皙之密徵才】台灣.美國.中國 募集夥伴!!重點培訓人才

我居住海外,可以經營皙之密嗎?

直銷千百家,為何經營新加坡全美世界?為何情有獨鍾皙之密保養品品牌?

妳不能錯過的大事,-韓國網紅chailee的㊙️密

皙之密3年退休計劃養成

微商走下坡了,馬雲說:直銷是未來的趨勢!聽聽Tiffany為何選擇<皙之密>

 

皙之密產品皙之密成分皙之密心得皙之密經營皙之密中國 ■中年轉業家庭主婦創業

不在職收入增加

強力招集皙之密經營者!邀請您與我們攜手,立足台灣,邁向全球!

皙之密台灣.皙之密中國大陸.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國.皙之密美國.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詢問~~~

Tiffany經理 Line傳送門

https://line.me/ti/p/C1qJduXvEy

 

 

  

 

皙之密
皙黛爾
維格爾
bwl全美世界
MIT YES
Tiffany 經理
Line ID :0939620301
We chat ID : bear22tiffany
arrow
arrow

    全美世界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