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3543453562.jpg

 Tiffany有很多來自海內外的親朋好友,舉凡:大陸,香港,澳門,美國(南加州,北加州,德州等等等),加拿大,英國,澳洲等等

我的朋友還分成2種人,一種是愛美。一種是愛錢。

愛美的朋友:一直想辦法讓自己原本好的皮膚要更好

愛錢的朋友:一直找機會能夠在海外賺更多錢,代購的,搶限量的一大堆

但是我這些朋友,最後都靠皙之密賺到錢,也在很簡簡單單的過程中,不經意的賺到錢。讓我慢慢來說給你們聽

因為海外的氣候與台灣有很大的不同,海外是屬於乾燥型氣候,陽光紫外線又大,長期居住在海外者,皮膚容易缺水又長斑(看看外國人就知道)

且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大很多。這是長期曝曬陽光又沒有好好照顧的原因。

再者很多國際大品牌並不適合台灣人使用,畢竟海外氣候乾燥也不同於台灣的海島型氣候,而且外國人當初在設計時,都是以他們本國人為主,不會去強調亞洲人的膚質。這點Tiffany本人就有很深的體認。

在我以前在台灣只用SKII,到了美國卻顯的不夠保水。這點非常困擾我,所以入境隨俗,我在美國換了雅詩蘭黛,結果又不符合我的需求,因為防曬不夠強,又沒有日本那種防曬高達50-75的係數。我又要找尋防曬係數高的日本保養品

原來是外國人不流行防曬,外國人要曬黑。常常在台灣看到的限量商品,在國外卻沒有生產,正因為國情的不同,它們所謂的buyer也做過
當地的市場調查,來上市屬於當地會熱賣的商品。因此就出現了台灣熱賣,海外不賣的狀況,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海外有一種強力吸收紫外線的產,這在台灣怎麼可能會有嘛     。相信你若長期居住海外一定有與Tiffany同樣的困擾。

     因此當我海外朋友發現我皮膚有若大的改變時,她們都會主動詢問我,是做了甚麼改變嗎?是發現哪家厲害的醫美? 當我告知她門我只是換了一套保養品而已,他們非常開心,因為一整套保養品的金額對於他們常常在海外做雷射的朋友來說實在是太便宜了。皙之密對她們來說,簡直是發現新大陸。但是發現了皙之密,還是有很大的困擾,因為在海外根本無法買到,以前每次都是我出國時,幫大家買很多的產品帶出國去,畢竟產品常常缺貨、瓶瓶罐罐的又怕打破,攜手帶上飛機✈️更有很多限制。總之;非常不方便。

大家常常都會處於斷貨的情況,斷貨了就先擦別的牌子等等

還有一個非常不方便的原因是、海外的朋友使用產品用出好效果時,一堆朋友也想用時,不知道該如何入會、不知道產品怎麼樣寄到海外、不知道推薦獎金怎麼領,不知道我要經營這個事業到底該怎麼做? 林林總總就這樣卡住了。

這些Tiffany都是過來人,當初Tiffany的夥伴在海外也是遇到這樣的問題,也一一克服被化解了。現在在美國,澳洲、加拿大等經營的很好,產品使用上也沒有問題;更可以隨時可以自己訂貨寄到海外,不用再麻煩任何人了。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國際事業,我不用在世界各地投資資金,我不用親自飛到世界各地去考察,但我卻可以即時的與我的夥伴們溝通協調,檢視她們的膚質,調整她們的配方。就這麼簡單,我非常熱衷喜愛我的職業、幫助他人改善膚質,透過這套產品賺到金錢改善家計。讓大家的臉上充滿自信與快樂的笑容。

     皙之密是新加坡上市公司,在海內外很多國家都有分公司。但是還是有很多國家沒有分公司,甚至辦事處都沒有。那就會非常麻煩、因為該地沒有分公司就無法出貨,得從海外寄產品。獎金也無法領取,甚至得飛到新加坡去開戶。

     如果我居住的國家剛好沒有分公司或辦事處的話,我能經營嗎? 噹噹,答案是可以的

        文宣圖片_190312_0295.jpg

     之前有夥伴就是居住在一個皙之密尚未去開分公司的國家,結果不適用於台灣制度,不適用16500購買入會套組,不能在台灣當場提貨,

一堆你無法想像到的問題,突然覺得我們不是國際公司嗎?我們應該就那麼容易經營啊?結果真是不碰到就不知道,但是我也抱持著非常正面的想法,就是去學習,去解決,當問題被解決時,我又邁向一步,我又海闊天空了。以前的我,很怕碰到麻煩問題,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把問題當作自我鍛鍊的金剛大補貼了。

恭喜我們,因為Tiffany當初就是碰到很多夥伴都在海外,想要經營又一堆法令規範等等被困住無法如魚得水。

現在、我已經幫大家過濾很多問題,找到捷徑了,你如果也想經營海外市場,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Tiffany經理 海外市場傳送門

https://line.me/ti/p/C1qJduXvEy

南霸天 (2).jpg

 

 

 

想了解更多關於

壹週刊都不願意刊登的醜照

皙之密準會員經營篇

[武功秘笈大公開~全美皙之密制度]想要將皙之密經營好,必必必讀~不看你會後悔

皙之密的獨家配方

解讀激素臉,改善激素臉

皙之密不可說的三大秘密

【全美世界皙之密徵才】台灣.美國.中國 募集夥伴!!重點培訓人才

我居住海外,可以經營皙之密嗎?

直銷千百家,為何經營新加坡全美世界?為何情有獨鍾皙之密保養品品牌?

妳不能錯過的大事,-韓國網紅chailee的㊙️密

皙之密3年退休計劃養成

皙之密產品皙之密成分皙之密心得皙之密經營皙之密中國 ■中年轉業家庭主婦創業

不在職收入增加

強力招集皙之密經營者!邀請您與我們攜手,立足台灣,邁向全球!

皙之密台灣.皙之密中國大陸.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國.皙之密美國.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詢問~~~

Tiffany經理 Line傳送門

https://line.me/ti/p/C1qJduXvEy

 

皙之密

皙黛爾

維格爾

bwl全美世界

MIT YES

Tiffany 經理

Line ID :0939620301

We chat ID : bear22tiffany

我的Facebook

我們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美世界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