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美間廣為流傳的保養品就是: 皙之密, 你今天素顏嗎?

為什麼這兩年來皙之密可以這麼火紅,5個人裡面就有一個人使用這套產品。

Tiffany親身體驗之後發現了這10大不可說的秘密慢慢說給你們聽。

我自己是在觀望2年後才決定使用了皙之密這套產品,在觀望前每個人皮膚都是很保濕的,都是素顏的,而且美肌軟體盛行

我研判應該是P圖,所以人人都是美麗的。且基於我是個專業的美睫師,美容師,我再次研判這產品應該有果酸之類的吧~

當然再怎麼美的美女,像林志玲都一樣逃不過歲月的痕跡,地心引力的影響而有老態出現

我就是受不了了這老態出現,皮膚蠟黃,斑點等等,任何百貨專櫃頂級的保養品,沙龍級的護膚品對我都只能是維持而無法有效改善,

除非去醫美做微整形。在我觀察皙之密2年並有那麼多的見證之後,我購買了整套1~9號產品。而且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使用的配方也

不同,除了1號與5號順序不能換之外,其他的號碼都可以換順序,Tiffany因為擁有美容師執照,對於配方都是自己親身來用過之後,都有很棒的進步喔

不解釋,自己看

自己使用前.jpg

 

在我整個使用產品後,我發現3大不能說的秘密

1.為何皙之密的護膚品使用者都是皮膚水嫩嫩的?

  它是配方型產品!!

  它是走真皮層型產品!!

  選擇不同,結果一定就不同

2.唯一一套敢讓您親身用紙巾來擦拭臉頰驗證素顏的保養品

3.使用皙之密,替你省下更多費用

妝前液

粉餅

遮瑕液

BB霜

粉底液

蜜粉

這是Tiffany親身使用過後的心得,,也由於本身是專業美容師,我有別於其他人的順序不同外,也會在使用產品上,有自己獨特見解的方法,在我親自調配過後,達到雙倍不同凡響的結果。

我知道很多人很猶豫,用過很多他牌直銷的保養品效果都不甚理想,相信你也很心動皙之密的效果

這就是業界不能說的秘密,畢竟一說就擋了太多太多人的財路了。

BB霜,粉底,蜜粉等等,但Tiffany自己自從素顏之後,我雖然省了很多妝前的粉底液,遮瑕液,BB霜等,但我卻花了更多錢,因為素顏之後,買了更多的口紅,這又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啊~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樣有自信素顏的走在路上,歡迎找Tiffany聊聊喔~

 

Tiffany line傳送門https://line.me/ti/p/C1qJduXvEy

皙之密準會員經營篇

壹週刊都不願意刊登的醜照

皙之密的獨家配方

 [武功秘笈大公開~全美皙之密制度]想要將皙之密經營的好,必必必看!不看會後悔

解讀激素臉,改善激素臉

皙之密不可說的三大秘密

【全美世界皙之密徵才】台灣.美國.中國 募集夥伴!!重點培訓人才

我居住海外,可以經營皙之密嗎?

直銷千百家,為何經營新加坡全美世界?為何情有獨鍾皙之密保養品品牌?

妳不能錯過的大事,-韓國網紅chailee的㊙️密

皙之密3年退休計劃養成

 

想了解更多關於

皙之密產品皙之密成分皙之密心得皙之密經營皙之密中國 ■中年轉業家庭主婦創業

不在職收入增加

強力招集皙之密經營者!邀請您與我們攜手,立足台灣,邁向全球!

皙之密台灣.皙之密中國大陸.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國.皙之密美國.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詢問~~~

 

Tiffany經理 Line傳送門

https://line.me/ti/p/C1qJduXvEy

皙之密

皙黛爾

維格爾

bwl全美世界

MIT YES

Tiffany 經理

Line ID :0939620301

We chat ID : bear22tiffany

我的Facebook

我們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美世界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