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3543453562.jpg

暑假跑了趟美國,一來是陪陪家人,二來是小度假一番。但是加州的陽光是公認的好,

對於我這種易曬紅又曬出斑的人來說,更是戰戰兢兢。 

每天的溫度幾乎都到了攝氏38度左右,站在太陽下應該是無法超過3分鐘。

加州與台灣不同是加州氣候是高溫乾燥,台灣是高溫黏膩濕熱。截然不同的氣候

這次我和家人特地到了Sequoia &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 來趟小旅行,

來到6000英尺以上的神木區,以為高山是避暑,沒想到離太陽更近。

My god,重點是沒戴帽子、沒戴帽子、沒戴帽子。只好拼命補防曬,剛好也來測試一下。

 

「測試感想與心得💕」非常清爽不黏膩厚重是我最滿意的,在沒有使用皙之密之前,

我都使用日本開價品牌;每罐不是銷售No.1就是天王級等別的。

但擦完防曬後總覺得乾澀且太過死白;不然就是太黏膩非常不舒服。(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的經驗吧)。

這次我只帶了5號保濕防曬霜實地測試真的沒讓我失望

保濕保水清爽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我是乾性膚質,T字部位會出油。真的大推這款防曬,

最厲害的是擦完防曬後我沒有再上任何粉底液蜜粉等,皮膚看起來是那麼的透亮。

我想回台灣後,其他的防曬產品可以全部收起來了。這次的測試真的是大成功👍。

想了解更多皙之密可以參考

 

皙之密不可說的三大秘密

壹週刊都不願意刊登的醜照

【全美世界皙之密徵才】台灣.美國.中國 募集夥伴!!重點培訓人才

我居住海外,可以經營皙之密嗎?

直銷千百家,為何經營新加坡全美世界?為何情有獨鍾皙之密保養品品牌?

妳不能錯過的大事,-韓國網紅chailee的㊙️密

皙之密3年退休計劃養成

微商走下坡了,馬雲說:直銷是未來的趨勢!聽聽Tiffany為何選擇<皙之密>

 

 

想了解更多關於

皙之密產品皙之密成分皙之密心得皙之密經營皙之密中國 ■中年轉業家庭主婦創業

不在職收入增加

強力招集皙之密經營者!邀請您與我們攜手,立足台灣,邁向全球!

皙之密台灣.皙之密中國大陸.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國.皙之密美國.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詢問~~~

 

Tiffany經理 Line傳送門

https://line.me/ti/p/C1qJduXvEy

 

皙之密

皙黛爾

維格爾

bwl全美世界

MIT YES

Tiffany 經理

Line ID :0939620301

We chat ID : bear22tiffany

我的Facebook

我們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美世界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