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6.JPG

好久沒有做夢了?敢想成功嗎?敢要成功嗎?夢想有多大,成功就有多大~我陪著你們一起飛

這是Tiffany進修回來後非常重要的心得。今天我想和你們分享的是

<空杯心態>

經營了這麼久的事業,我發現我的一些夥伴在別的領域都是很厲害的業務高手

銷售高手,房仲高手,保險高手、金融高手。但就是因為被這些高手二字所束腹,覺得我做甚麼產業都是很厲害的,反正賣東西誰不會,只要換個東西賣就可以了。

因為沒有空杯心態,結果反而受到很大的打擊。

舉我自己的例子:

 我在自己開個人工作室之前也是在外商公司當業務襄理,10年的業務襄理經驗,碰過幾千個各式各樣不同的客人,從很難搞的大公司總經理,黑社會人士,自以為是的醫生,眼比頭高的貴婦或謙謙有禮的創業者都有。

所以,我在最初經營皙之密的時候,也是沒有空杯心態,以為我那麼久的業務經驗,應該沒甚麼難得倒我。我應該會經營的很好,我產品會賣得很好等等~

當時真的是太有自己的想法了,常常沒有將自己心態歸0,沒有倒空,以至於受到不小挫折。

這絕對是其他的全美人不會告訴你的秘密。不會告訴你,她們曾經受挫,曾經不成功;她們都是告訴你美好的一面,會告訴你非常簡單就可以經營好啊。她們把挫折面略過,因為知道告訴你,你會緊張害怕。

但是Tiffany覺得沒有人一開始經營就非常成功的,若是沒有經歷過挫折與失敗,更不會珍惜得來不易的成果果實🍒。

所以Tiffany既然敢面對自己沒有空杯的心態,面對以前受過的挫折,Tiffany就能從挫折中,找到正確的方法立即改正立即走回正常的軌道上。

Tiffany知道如何帶領迷途羔羊的你走到正軌上(以自己過來人的語重心長啊)

<空杯很重要>

每年Tiffany都會回到公司體系辦的銷售課程培訓活動,

重點就是:充電再充電,學習再學習

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句話真的太經典了,我重新在這個產業中看到更菁英的領導者他們是多麼謙卑再謙卑,多麼沒有架子,多麼有耐心~

因為他們經營的是"人"的產業,而不是賣保養品~

賣產品很容易,賣皙之密更容易(隨便網路上一找,一堆人在便宜削價競爭)

但是你真的想要好好經營皙之密,就一定要好好的跟對體系與領導

領導者才會好好的手把手的教你所有細節(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細節藏在魔鬼裡)

這也是Tiffany常常在網路上碰到已經是其他團隊夥伴的人來詢問我的事情

(問能不能跳線到我這裡來,我才發現很多枝微細節)

IMG_2537.JPG

<陪著夥伴很重要>

很多人加入全美世界後,使用完一套產品後就陣亡了,離開了,為什麼?

因為沒有人關心,沒有受到照顧。既然是"人"的事業,當然每個人消費者,夥伴都是我們的寶貝。

Tiffany的寶貝最遠在美國,常常也會透過line,message來詢問產品使用及經營的狀況,不管多晚多遠,我依然是在這台灣一步一步陪著他們,告訴它們該怎麼做~

直到我的寶貝們獨立長大了,覺得可以單飛了,這是我們才能適度的放手。

擁有好團隊一直培育我們就是MIT-YES

成為實實在在的市場百戰百勝的戰將

<定期進修很重要>

IMG_2544.JPG

 

大家一定都知道,直銷在台灣還是有80%的人很排斥,所以在經營這份事業的時候,一定在市場上面會碰到很多人拒絕

潑冷水,有時連家人也都不認同~這時候自己的決心與意志力很重要。

畢竟,少數人不認同直銷,難道我們就覺得這個直銷不好做,不適合做,不會成功啦?其實,Tiffany覺得是我們自己內心還是不夠強大

畢竟在全美世界我們自己創業,自己當老闆,當然希望創業成功,一定會想辦法讓自己的事業越做愈大,生意越來越好吧~

沒有人天生會當老闆,聽一次課就可以成功的吧,所以定期回到公司開的課程做進修。

IMG_2486.JPG

像Tiffany就固定會到公司每個月一次的創業特訓,不管我的位階有多高了,都一定空杯心態回去修練,只要在課堂上聽到可以吸收,

我就覺得太值得了。公司為了我們這些經銷商開了很多課程,不論產品外在面,內在面,還包含我們自身的人文面;公司都非常重視。

我真的常和其他直銷公司的朋友聊天,他們都很羨慕我們全美世界給予我們這麼多的訓練及課程。不像他們自己在外單打獨鬥,即使

被拒絕受傷,它們也只能自己躲起來先療傷一下再出發。

但是我們全美世界是個大家庭,我在剛開始經營初期也是會躲起來療傷一下,後來越挫越勇,直接下一個,或是回到娘家充電再衝刺!!

現在我遠在海外的夥伴,即便我不在他們身邊,但也透過視訊告訴他們產品如何使用,聚會如何舉辦等等

他們都好厲害喔~一回到台灣來就是急忙吸收更多的知識再帶出國去。(當然我依依陪著他們去修煉)

皙之密產品很簡單,真的網路上一堆人在賣貨;但如果你想要當成一個事業在看待想要經營他

我真的建議要選擇一個負責任的團隊,負責任的上線。我不得不說我在全美世界公司內看太多了,

我只能自豪的說,加入我們的團隊太幸福了~

我的夥伴每次都和我說:還好加入我們團隊,這真的是一種緣份~

歡迎你也加入我的團隊,我帶著你們一起飛

 

IMG_2493.JPG

 

你如果也想經營海外市場(美加地區,歡迎👏加入我們海外YES團隊)

想了解更多關於

皙之密哪裡買?一定要買整套嗎?價格便宜嗎?

壹週刊都不願意刊登的醜照

皙之密準會員經營篇

[武功秘笈大公開~全美皙之密制度]想要將皙之密經營好,必必必讀~不看你會後悔

皙之密的獨家配方

解讀激素臉,改善激素臉

皙之密不可說的三大秘密

【全美世界皙之密徵才】台灣.美國.中國 募集夥伴!!重點培訓人才

我居住海外,可以經營皙之密嗎?

直銷千百家,為何經營新加坡全美世界?為何情有獨鍾皙之密保養品品牌?

妳不能錯過的大事,-韓國網紅chailee的㊙️密

皙之密3年退休計劃養成

皙之密產品 ■皙之密成分皙之密心得皙之密經營皙之密中國 ■中年轉業家庭主婦創業

不在職收入增加

強力招集皙之密經營者!邀請您與我們攜手,立足台灣,邁向全球!

皙之密台灣.皙之密中國大陸.皙之密美國.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國.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詢問~~~

 

 

Tiffany經理 Line傳送門

https://line.me/ti/p/C1qJduXvEy

 

皙之密

皙黛爾

維格爾

bwl全美世界

MIT YES

Tiffany 經理

Line ID :0939620301

We chat ID : bear22tiffany

我的Facebook

我們的團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美世界Tiffany 的頭像
    全美世界Tiffany

    BWL全美--Tiffany的白皙世界

    全美世界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